知道你有钱了 50-100万元区间购车推荐

2016-02-15 来源:我有车 编辑:刘学阅读:0 评论:0

选购50-100万价格区间车型的基本都是商务精英或者企业高管,这类人群“最难伺候”。他们并不是“人傻钱多”,就算是高逼格的豪华品牌没有点真东西也无法打动他们。本期我们挑选了四款不同类型的车款,争取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●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—CT6   (全系指导售价:43.99-81.88万元)

推荐车型:2016款 28T 领先型   (指导售价:54.99万元   暂无优惠)

推荐理由: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,CT6国产上市让人眼前一亮,尤其是定价很有吸引力,厌倦了“BBA”的消费者一定要关注CT6。从外形、配置到动力,它都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。

1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3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2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CT6定位于“D级”,但车身尺寸近乎于宝马5系Li等C级长轴距版本和D级标准轴距版本之间(国内标轴D级车型凤毛麟角),所以它更像是一款“C+级”。具体到车身尺寸方面,凯迪拉克CT6的长宽高分别为5179mm/1879mm/1492(1500)mm,轴距为3109mm。

5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4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6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内饰配置部分,国产凯迪拉克CT6体现出该级别应有的表现,标配了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、换挡拨片、无钥匙进入/一键启动、发动机启停、自动空调、驾驶员记忆座椅、电控开启手套箱、驾驶模式选择、坡道起步辅助、10.2英寸液晶屏、主动降噪系统等配置。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主动后轮转向系统、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等更高级别的配置。凯迪拉克CT6采用全新的Omega后驱平台来打造,车身框架的64%都是由铝合金材料进行打造。动力系统方面,CT6将提供2.0T涡轮增压或3.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,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● 特斯拉—MODEL S   (全系指导售价:67.30-102.75万元)

推荐车型:2015款 MODEL S 85D   (指导售价:81.68万元   暂无优惠)

推荐理由:关于特斯拉的故事网络中有太多了,我们还是关注一下MODEL S这款产品,说它是目前最强的民用电动车之一一点不为过,这款车应用了众多创新科技,并且行驶质感也很不错。MODEL S也提供丰富的选装及个性化配置,当然开一辆电动豪华车不仅有面子,还能显示出高逼格啊!

7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8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外形方面,MODEL S如同跑车般的线条非常俊俏,已经足够吸引眼球更何况它还是一辆纯电动车。MODEL S的动力来自一台安装在后轴上的三相感应式电动机,它直接驱动后轮,减少了中间传动的连接,所以传递效率比普通汽车要高不少。

10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11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9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内饰及配置方面,MODEL S同样提供丰富的选装包,那块“大PAD”是标配的不必担心。充电方面,MODEL S有三种方式,一种是使用家用的220V电源,通过便携式充电套装充电。一种就是安装充电桩,另一种就是去免费的超级充电站充电,总体来说充电还是很方便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● 奥迪—全新Q7   (全系指导售价:75.38-123.98万元)

推荐车型:2016款 45 TFSI S line运动型   (指导售价:92.28万元   暂无优惠)

推荐理由:第一代Q7服役近10年终于等来了换代产品,而且全新Q7也完全值得10年的等待。减重325KG、全新2.0T、更加简洁的内饰这些改变比换换前脸更吸引人。当然全新Q7最大的变化还是驾驶体验的进步,全新Q7的好必须要亲自驾驶体验才能参透啊!

13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12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14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有人觉得全新Q7不如老款霸气,我个人很喜欢新款的样子,车身尺寸有所减小同时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,而这样的身材也更易于驾驶。全新的LED矩阵式灯组设计也不辱“灯厂”盛名,而高配车型还配备自动远光灯等功能。

17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16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15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内饰方面,全新Q7内饰更加简洁,简单的线条就勾勒出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的内饰氛围。新车仪表盘采用12.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替代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,该屏幕除了具有普通仪表盘的全部功能之外,车辆信息、夜视系统、3D导航等功能也集成在内,使用非常方便。动力方面,先期上市的全新奥迪Q7搭载两款发动机,入门级40 TFSI车型搭载的是针对中国市场特供的2.0TFSI四缸发动机(第三代EA888),最大功率252马力,峰值扭矩369牛·米。高配的45 TFSI车型搭载的是3.0TFSI机械增压V6发动机,最大功率333马力,峰值扭矩440牛·米。传动方面,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● 保时捷—Macan   (全系指导售价:55.80-99.80万元)

推荐车型:Macan S 3.0T   (指导售价:69.80万元   暂无优惠)

推荐理由:为什么推荐Macan?因为它是保时捷!哈哈开个玩笑!品牌光环确实有,但Macan自身的素质也完全对得起Porsche盾徽。尤其是在操控方面,热爱驾驶同时又对实用性、车内空间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“小卡宴”。

18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22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23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Macan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,定位于中型SUV。车身尺寸方面,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81/1923/1624mm,轴距为2807mm。Macan的车身设计与卡宴非常相似,尤其是前脸难以分辨,但尾部设计以及LED尾灯又有Macan自己的个性。

21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19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20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内饰继承了保时捷最新家族设计,而配置也继承了“选装”传统,提醒大家不要被指导售价“欺骗”啊,看着丰富的选装件能不心动么!动力方面,Macan 2.0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的2.0T发动机,Macan S 3.0T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.0T发动机,而顶配的Macan Turbo 3.6T则搭载了最大功率400马力的3.6T发动机,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总结:到了50-100万级别选择余地太大了,而我推荐的四款车型尽量做到“打击面广实用性高”的特点。除此之外,喜欢外观低调动力惊人的可以选择奔驰C 63 AMG、宝马M4这样的性能车,有泡妹需求的可以上保时捷Cayman、奔驰SLK等跑车,有商务需求也可以选择宝马7系Li、奥迪A8 L这样的豪华座驾。总之我只想说:有钱真好!

@GRH$``WHR1R2G@@]$G8KLL.jpg?imageView2/2/w/800/q/75|watermark/1/image/aHR0cDovLzd4bGN0ZS5kbDEuejAuZ2xiLmNsb3VkZG4uY29tL0AvZGF0YS91cGxvYWQvd2F0ZXIvd2F0ZXIucG5n/dissolve/100/gravity/SouthEast/dx/10/dy/10

热门评论

暂无更多评论

扫描二维码 下载我有车APP

微信扫一扫

关注该公众号

无觅关联推荐,快速提升流量

返回顶部